然然的金色海岸开花了

平芜尽处是春山

仙女想要独自美丽

私设钓系小仙女,不想谈恋爱却不知道自己魅力多大的那种

可能会ooc

灵感源自卡幻玄取程的一场饭局

不要上升真人,大家也不要去直播间舞脸哦~

如果以后还有这种神仙饭局的话这个系列可能会继续更下去嘿嘿~

 

  

   真不愧是老东玄喜欢的酱鱼啊。幻贺这么一边想着,一边又忍不住砸了咂嘴。虽然已经吃了第二次,但仍然有很多新口味想要去尝试。

  广州已近深秋,暮色降临,凉爽的晚风习习吹来,街上的人大多披了外套,三三两两地嬉笑聊天,慢悠悠地走着。

  好像是突然间想到了什么,他一边搂紧前人的腰,一边艰难地摸索着掏出手机,打开录像。

  “今天坐在我取总……这个劳斯莱斯车上播一波看一看风景

  幻贺美滋滋地录好视频,上传社交平台。好家伙,之前老是有粉丝和自己说不营业,这回出来吃饭了,总不能白回去。

  不过,也确实没有白回去。不仅白嫖了某人一顿饭,还白嫖了人家一件外套。

  哦对,自己现在坐的顺风车,好像也是白嫖来的。

  本想着刚吃完饭应该会挺热的,出来正好吹一吹夜间的小凉风。但卡梦非是要把他的外套披在自己身上,不穿好似不让出门的架势让幻贺只好认输,虽然想顶嘴但还是认怂地接过了衣服。

  “取悦~”幻贺身体前倾,好奇地问,“你原来还会骑小电驴呀?”

  取悦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,“是啊,小电驴这种东西当然行啊,我以前老是骑车去上学。”他控制着方向,似乎若有若无地也将后背向后靠了靠。

  “唉~我也应该学一学,87他们也老是笑话我不会骑车,明明他们骑的也很一般般……”坐在后座的人自顾自地叭叭着,却没注意到前面人弯弯的笑眼。

 

 

  “唉!怎么说呢!这顿饭发生了一些尴尬的事……”

  “卡梦这个人嗷,居然偷偷摸摸把钱付了……”

  “哦对哦,他知道是我请,对他知道……”

  这件事也是令幻贺没想到的。本来这次饭局是以自己请客吃饭的名义把大家约出去的,没想到卡梦却在饭局的间隙里一声不吭地把钱付了。

  “那多不好呀对不对!怎么能为了几百块给人家转账呢……”幻贺一边看着屏幕上的弹幕,一边小嘴不停地絮叨着,心里暗暗算计着下一次饭局的时间,总觉得不能欠这个人情。

 

   

  以此同时另一边的朱雀俱乐部。

  卡梦百无聊赖地向后仰靠在椅子上,一边选择好监管者等待准备时间,一边看着滚动的弹幕。

  “幻贺啊,幻贺和487排位去了。”

  语气中尽显慵懒和寂寞。

  这小没良心的,怎么说也是替他买了单,他却反倒突然发消息说今晚要和487排位。卡梦心不在焉地操作着屏幕里的小人,脑海中慢慢浮现出一个憨憨的笑脸。

  

 

 

   今晚能一起出去吃饭,说真的,卡梦心里是很高兴的。平日里高强度又密集的训练,以及他对自己的严苛要求,使得他不得不让位出自己大量的时间投入到游戏之中。再加上固定的直播安排,他几乎没有娱乐可言。最近队伍成绩并不理想,作为队长,却很少能和别人分享心中的压力和紧张。

  锅里的烤鱼咕嘟咕嘟地冒着热气,香气四溢,周围的人们说说笑笑,室内温暖的光线柔柔地笼在旁边坐着的某人身上。

  “卡梦卡梦明天五点钟恰饭不?”他还记得幻贺那天直播里软软糯糯充满期待的小语气。

   卡梦甚至可以想象出幻贺晃着小脑袋,眨巴着星星眼追问自己的情景。

   天知道他当时多想一口答应。

   可是在听到“东玄小程取悦可能也去”的时候,自己说出口的话却还是变成了别别扭扭的“我仔细斟酌一下吧”。

   只要再追问一句,去他奶奶的斟酌,去他奶奶的犹豫,他卡梦绝对立刻答应。

   “好吧!那我先溜了嗷……”

   看到幻贺没有继续再问,卡梦心里泛起了明显的失落。

   他早就知道幻贺和东玄小程的关系很好很好,也偶尔听到过他们会和取悦一起约出去吃饭。除了幻贺,其实他和其他要去一起吃饭的人都不是特别熟悉,也并不亲近。虽然身边总是不缺朋友,但他并不热衷于社交。只是这一次,不知道因为什么,他却鬼使神差地想着一定要去。

    不过嘛,吃饭之余卡梦瞥了一眼坐在身边毫无察觉正吃得开心的某个小憨憨,他可从来不知道原来这个小辣鸡居然这么受人欢迎的吗?

   小程:“诶幻贺上次你推荐我的那个游戏最近刚好出了双人版!改天约着一起玩不……”

   幻贺:“好啊好啊!双人版估计也会贼有意思嗷~”

   东玄:“幻贺,周日再去一次那家海底捞吧……”

   幻贺:“诶!我就知道老东玄还是忘不了深夜的火锅呀!”

   取悦:“幻贺你上次那个昆虫打得是真的好,我都没想到会人肉封路……”

   幻贺:“诶呀我取总夸我我真的是不好意思了嗷!”

 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卡梦暗戳戳扎着自己碗里的鱼,一股莫名其妙的酸涩在心口开始发酵。

   “卡梦~”

   甜腻的呼唤让他回过神来,扭头就对上了幻贺亮晶晶的大眼睛。因为两人是挨着坐,幻贺突然靠近,有限的距离里使得某个人的心跳开始逐渐加快。

   “咋啊?”卡梦有点机械地回问。

   那一刻好像店里嘈杂的声音都消失不见,也没有其他人的身影,只有眼前小小一只认真呼唤自己的幻贺,还有他明亮瞳孔里倒映着的看起来有些呆愣的自己。

   “赛季末了,不打排位的话,一起玩游戏吧~好不?”

   “哦,哦好啊。”

  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卡梦掩饰着自己的慌乱,有些不自然地别过头继续夹菜,声音却不知不觉染上了笑意,“你想玩的话,那就陪你玩玩。”

   “那太好了我回去想想咱们玩什么”幻贺美滋滋地坐正,也开始专注干饭。

   这小辣鸡大概是我的克星吧。卡梦这样想着,暗暗叹了口气,却还是难掩刚刚剧烈的心跳。

   这一次,也还是被他拿捏到了呀。

 

   几个人都吃得很开心,小程和幻贺两人是明显的气氛组,一直在逗场上的人开心,取悦一直在腼腆地笑,东玄和卡梦除了补刀和吐槽,更多时候是看他们打打闹闹。一顿饭就在这样欢乐的气氛下结束了。

   从餐厅出来的时候,因为和其他人俱乐部方向不同,卡梦选择一个人打车回去。回去之前他硬是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某个不听话的小孩身上。

   “赶紧的把衣服穿上!别磨磨唧唧的!到时候感冒了游戏又要找借口输。”他语气中的命令和认真让幻贺终于认怂,乖乖接过外套穿好。

    “那卡梦我们从这边先走了嗷~”幻贺挥着小手和卡梦告别,“下次也要出来吃饭嗷!我一定会请回来的!”

   卡梦目送着视线里的四人渐渐走远,在想到自家小孩时,他不由自主地泛起一个舒心的笑容。下次还能和他们一起出来,下次也还能像这样一起放松快乐地吃饭。

   真的多亏有这个小辣鸡在了啊。

   只不过,这三人对幻贺的态度实在是让卡梦有些吃味,再怎么说,在场理应也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可以和他这么亲昵吧,怎么好像所有人都很喜欢他的样子。

   看来下次,自己也必须得坐在幻贺身边才行。他暗暗下定决心,坐上了驶向俱乐部的出租车。

 

 

   朱雀俱乐部。

   卡梦按奈不住自己心里的烦躁,打完这一局,立刻给幻贺发了条微信。

   “小捞仔,打完排位赶紧过来打四排,别让我等。”

   想了想他觉得自己是不是太霸道了,怕幻贺看到会不舒服,于是又补了一句,

   “我会一直等你的。”

 

 

   而此时幻贺的手机上。

   在最新来自卡梦的两条微信消息的下方,分别是小程,东玄,取悦,甚至还有回忆。

   “幻贺幻贺!双人小游戏我准备好啦!就看你的时间……”

   “幻贺我先把海底捞那天的位置订一下吧……”

   “幻贺下次咱们要是也顺路的话咱们还一起骑车回去吧……”

   “幻贺卡梦明天中午和你排吗?不排的话我们一起排吧……”

 

   而此时此刻当事人还在和487激情嘴炮互相拉扯中。

   “哎呀幻贺你个捞仔!你怎么给我带到这儿来了你个捞仔!”

   “我那不是看见你报点了嘛!你这个爆点啊好家伙你看看你这个爆点,我都说了……”

 

   好吧,看来可爱小虫一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魅力有多大。

   那么问题来了,他会先回复谁的消息呢~

评论(15)

热度(42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